返回顶部

妻子病重生邪念 他拿走别人的救命钱

www.scol.com.cn  (2018-02-02 09:50:2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近日,沐川县公安局在百日平安会战工作中破获一起盗窃案件,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7000余元。

1月27日23时许,市民冯先生向沐川县公安局沐溪派出所报警,称他父亲正在医院抢救,他把手提包放在沐川县人民医院住院部二楼大厅的病床上后,去办理相关手续。几分钟后,他回到病床前却发现手提包不见了。手提包里装着他刚从银行取来治病的7000余元救命钱。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医院调查。从监控视频中,民警发现一男子趁冯先生离开病床的时候,悄悄拿走了手提包,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摸排走访,民警锁定了该男子的身份信息,并将其抓获。

经审讯,该男子姓柳。他交代,当天他在沐川县人民医院照顾身患重疾的妻子,正为医疗费一筹莫展。23时许,冯先生把手提包放在住院部二楼大厅病床上后匆匆离开。他顿时见财起意,趁四周无人将手提包藏于胸前并用外套遮挡,到楼道僻静处将包内现金窃为己有。

目前,犯罪嫌疑人柳某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