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趣味体育增活力 欢乐祥和迎新春

www.scol.com.cn  (2018-02-01 10:1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易学) 1月31日,犍为县职工“迎新春”趣味体育活动在文体中心举行,24支代表队参加角逐。

据了解,此次趣味体育活动的主题为“趣味体育增活力、欢乐祥和迎新春”。活动包括团体趣味体育比赛和个人趣味体育活动。团体趣味体育比赛项目有沙包掷准、趣味毛毛虫、手抛脚夹、趣味跳绳、齐心协力向前进等。个人趣味体育活动项目有沙包掷准、夹弹珠、个人踢毽子、趣味跳绳、慢骑自行车、趣味飞镖等。

参赛队员积极参与趣味体育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趣味体育趣味多,有意义。”县委机关代表队队员朱长风呵呵地告诉笔者,“趣味体育活动增强我们团队协作的精神和能力,舒缓工作压力,展示自我风采,感受体育活动带来的愉快心情。”

近年来,该县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近五年累计投入1.5亿元建设农民体育健身工程286个;城区体育设施进一步上档升位,体育场馆免费开放,最大限度地发挥为群众服务的功能。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人民的健康意识空前高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