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县门坎乡: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

www.scol.com.cn  (2018-01-31 09:18:5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表彰一批优秀扶贫干部、“四好家庭”和勤劳致富能手,持续打好2018年脱贫攻坚战,昨(30)日上午,井研县门坎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聚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活动。

勤劳致富能手上台领奖

《歌颂党的十九大,依法治国就是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希望的田野上》《欢天喜地奔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活动中,快板、诗朗诵、独唱、器乐合奏和顺口溜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村民观看,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今天受到表彰很开心,备受鼓舞,未来我会继续努力,把‘跑山鸡’养好,并扩大养殖规模。”胡仕兴是门坎乡门坎村村民,也是此次受表彰的勤劳致富能手,多年前,因为一次意外,他的左手从手腕处截肢,但他没有放弃生活,仍然坚持用一只手干农活,还养起了“跑山鸡”,摆脱了贫困。“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他说。

据悉,2017年,门坎乡3个市列贫困村顺利摘帽,29户贫困户如期脱贫。(记者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