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唱响十九大”演讲展风采

www.scol.com.cn  (2018-01-30 10:2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近日,乐山市人民医院举办了一场“唱响十九大拥抱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乐山市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和医院职工参加此次活动,医院党委书记卢洪在活动上致辞。

比赛中,参与演讲比赛的8位选手分别带来了《唱响十九大 追梦寻初心》《不忘初心 坚守平凡》《芳华》《为生命画一缕阳光》等情真意切的精彩演讲。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实际经历,倾情讴歌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选手们用激情昂扬、声情并茂的演讲,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使命,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抒发出对党、对祖国、对医疗事业的热爱与忠诚,展现出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国梦而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选手们感情真挚的演讲洋溢着对医护工作的无限热爱和无私奉献,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其中,重症医学科党支部李红演讲的《为生命画一缕阳光》感人肺腑,让现场观众感同身受,她的声音时而高昂,时而低落,把重症科室的日常工作描绘得淋淋尽致,把医护人员对患者的关爱时刻牢记于心,是陪伴患者的心灵伙伴,更是时刻守护他们的家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比赛第一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