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特警眼皮子底下偷手机 10秒钟就被控制

www.scol.com.cn  (2018-01-29 09:24:5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他可能是最胆大的小偷了,竟然在特警眼皮子底下偷手机。只不过,10秒钟之后,他就被特警抓住了。

24日上午9点过,市民魏女士路过乐山中心城区北京华联(乐山广场店)正门时,突然感到挎包动了一下。伸手一摸,手机不见了。她回头一看,一名神色慌张的中年男子站在她身后。她立即抓住这名男子,高呼“抓小偷,抓小偷!”正在附近执勤的乐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四大队快反组的特警听到呼喊声后,立即冲向北京华联正门,只用了10秒钟就把中年男子控制住。随后,民警从中年男子身上搜出了魏女士的手机。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今年42岁,沙湾区人。目前,案件已移交给辖区派出所,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