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讯信号咋突然中断了?一查原因吓一跳

www.scol.com.cn  (2018-01-26 09:53:33)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瑞琦  

2017年12月8日早上,峨眉山市文体公园附近通讯信号突然中断,这给附近的市民的正常工作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起初负责维护基站的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分公司工作人员以为只是出现故障,可是当他们前往检查时,却发现基站大门被人破坏,放置蓄电池的位置空空如也。

经过工作人员现场检查,该通讯基站内总共8只蓄电池被人盗走,损失近八千元。随后,他们立即了拨打了110报警。峨眉山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介入调查后发现,该起盗窃案与其他地方发生的案件有诸多相似之处,通过串并案分析研判和大量的摸排走访工作。

警方追回的蓄电池

2017年12月21日,警方发现部分被盗蓄电池出现在乐山城区岷江二桥一带。随后,民警前往岷江二桥,在一辆货车车厢里发现了16只被盗蓄电池。接着,民警乘胜追击,几天后在峨眉城乡结合部一废弃农舍里,找到了另外16只被盗蓄电池。今年1月22日,警方已将追回的被盗设备交还给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分公司,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宋瑞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