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茶产品实现自有品牌首单出口

www.scol.com.cn  (2018-01-25 09:10:2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心平  

“参加亚洲农产品展刚一个月,我们乐山茶叶的自有品牌就成功出口香港,实现乐山茶产品自有品牌出口零突破。”日前,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会长胡英激动地告诉记者。

“吃螃蟹”的是四川马边金星茶业开发有限公司。1月初,公司总经理鲁润与香港荣瑞祥公司签下80万元人民币订单。加上此前展会期间签约的80万元人民币,金星茶业累计签下160万元人民币香港市场订单。“金星茶业的多个产品摆上了荣瑞祥公司的展场,接下来有很多合作机会,乐山茶产品市场空间广阔。”怀揣中国、欧盟、美国有机认证,深入考察香港市场后,鲁润信心满满。金星茶业是马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拥有自有茶园3000余亩、“公司+农户”经营模式茶园5000多亩,在助农增收、脱贫奔康中贡献突出。

据悉,近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亚洲农产品展上,乐山市进出口商会牵头组织乐山18家农产品企业参展,这也是乐山第一次参加亚洲农产品展。胡英表示,自有品牌才是核心竞争力,乐山市进出口商会将积极依托亚洲农产品展这一平台,依托亚洲庞大的消费群体和潜力巨大的欧美、中东市场,帮助峨眉山茶、魔芋、乌天麻、高山蔬菜、中药材等更多“乐山造”优质产品走出乐山、走向世界。(记者 杨心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