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四川省分行组织开展迎新年“送文化”、“送春联”下基层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24 14:4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将新年祝福送到基层行,把高雅艺术带进基层行,工行四川省分行工会办陈福林副主任率5位书法、美术、摄影艺术家于1月23日赴乐山分行开展了迎新年“送文化”、“送春联”下基层活动。乐山分行领导、余琴劳模工作室成员、基层员工代表以及客户代表、现场办理业务的客户共1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书法、美术作品以及百余幅春联和“福”字,充分展示了艺术家们精湛的艺术水准,为客户和员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现场创作过程中,吸引了众多书法、美术、摄影艺术爱好者观摩学习,并相互交流了创作经验和创作技巧。

本次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展现了工行员工热爱艺术、崇尚生活的良好素养,为具有艺术特长的员工和广大客户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客户和基层行员工的热烈欢迎,让大家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工行艺术家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风采,展现了工行极富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