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游嘉州”展演掀起文化惠民热潮

www.scol.com.cn  (2018-01-18 09:19:1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昨(17)日,为期半个月的2018年“文瀚嘉州·百姓直通车”——“欢乐迎新年·文化进万家”活动,在乐山中心城区乐山广场完美收官,现场以“乐游嘉州”为主题的展演活动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

昨日下午,展演活动在开场舞《过年啦》中拉开序幕。用幽默诙谐的乐山方言表演的音乐小品《第一书记》,让观众了解了第一书记的辛苦,为全市干部群众决战贫困坚定了信心;女子集体舞《夜游三江》,从舞蹈的角度呈现了乐山三江夜景的美丽动人;脱口秀《万象归春》让观众们捧腹大笑……演出在歌舞表演《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在文化演出的同时,“魅力嘉州”美术书法摄影展、特色非遗作品展、“阅享人生”知识进万家、嘉州画院送文化下乡、乐山市图书馆流动服务等项目同时开展,将传统文化融入群众日常生活中,掀起文化惠民热潮。(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