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14所学校获评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www.scol.com.cn  (2018-01-17 10:1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日前,记者从乐山市教育局获悉,由乐山市防震减灾局、乐山市教育局、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组成的检查验收工作组深入各县(市、区),对14所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经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交换意见和综合评审,联合下发了关于2017年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认定结果的通报,认定市中区土主镇初级中学等14所学校为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检查组表示,希望获得认定的学校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充分发挥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示范带动作用,按照主动、科学、有效的方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教育和演练活动,达到学校教育学生、学生带动家庭、家庭辐射社会的宣传教育效果,为不断提高全民防震减灾意识和能力贡献力量。

附:乐山市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名单

市中区土主镇初级中学

五通桥区冠英镇杨家小学

乐山市沙湾区龚嘴镇学校

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鲤鱼浩小学

峨眉山市九里镇第一小学校

四川省犍为县清溪高级中学

夹江县甘江镇第三小学校

夹江县第二小学校

井研县东方幼儿园

四川省井研县井研中学

沐川县富和明德小学

沐川县幸福小学

峨边彝族自治县白杨乡中心小学

马边彝族自治县第一初级中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