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职院教师获全国电商讲师大赛三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1-03 10:5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鹰 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院教师杨鸿在第二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三等奖。

据悉,12月26日至28日,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教育部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融跨港通杯”第二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2017)全国半决赛和总决赛在北京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在东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共设立五个分赛区,全国共有7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系教师杨鸿经过西南分赛区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和五大赛区共80名选手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杨鸿老师课件设计逻辑清晰、结构完善、内容严谨充实、PPT制作精致;授课举止大方,语言、声音及肢体语言表现得当;教学形式新颖,过程深入浅出,准确地传递信息,得到了评委们一致首肯,入围全国电商讲师30强,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和全国十六强的好名次。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可以进一步推动乐山职院电子商务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创新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机制,打造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培训服务体系,促进财经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健康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