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举办2018迎新年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2-31 11:5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欢快的旋律,传递着美好的憧憬;灵动的身影,闪耀着澎湃的激情;盈盈的笑脸,洋溢着幸福的喜悦;矫健的步伐,折射出昂扬的斗志。你们用坚定与执着诠释出阳光与活力!你们用勇敢与拼搏点燃了运动的火焰!”12月29日上午,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洋溢着一派热烈的气氛。全园的老师、小朋友和家长们欢聚校园,在大班的篮球秀中,拉开了2018迎新年运动会的序幕。园长妈妈致辞,为孩子和家长们送上了新年最美好的祝愿。

记者在运动会场看到,小班的孩子们化身可爱的小猪猪、活力的皮卡丘、还有勇敢的汪汪队,翻滚、爬行、钻圈,个个能行。中班的孩子们过独木桥、爬楼梯、匍匐前进,不在话下。大班孩子们的团体操、椅子操、皮筋操、鼓操、球拍操,样样在行。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篮球健儿大展风采。最后,跳绳、呼啦圈、滚铁环、踩高跷,精彩绝伦!每一个节目的精彩上演,都焕发出孩子们的勃勃生机,彰显出孩子们呆萌可爱、活力四射、动感阳光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老师和家长们的阵阵欢呼。

王炜娟园长表示,元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一年的开端,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元旦,结合《纲要》和《指南》的精神,我园特举行“迎新年运动会”庆元旦活动,旨在锻炼孩子们体育运动的基本技能(如小班:走、爬、跑、跳等;中班:跃跳、平衡、匍匐前进、攀爬等;大班:拍球、平衡、队列队形等),让孩子们更好地感受体育游戏的魅力,发扬运动精神,同时也让孩子们和家长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喜迎新年的到来。

据悉,为了确保师生和家长们的安全,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防范工作,制定出应急预案,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落实,确保一旦出现安全事故能做到及时妥善处理,有力地保障了2018迎新年运动会的有序开展并获得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