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在暖冬·助力成长”行动在峨边

www.scol.com.cn  (2017-12-26 09:5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今天收到一份爱心礼物,我很开心!今后我一定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叔叔阿姨们,回报社会”……12月25日,对于峨边彝族自治县毛坪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拾乙石里等同学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他们分别收到来自市关工委、团市委“爱在暖冬·助力成长”的礼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大局,25日,市关工委、团市委率部分爱心企业家,赴峨边开展主题为“爱在暖冬·助力成长”的关爱青少年“暖冬行动”。活动现场向6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各发了800元的慰问金和一个保温水杯,向毛坪镇留守学生(儿童)之家捐赠了建设资金2万元,向平等乡中心小学捐赠了200套暖铺,向共和、红花等五个乡镇部分贫困学生捐赠了暖冬大礼包450套。

“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与彝区青少年关爱事业,关注彝区的建设发展,为全市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坚定理想、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力争成为家乡美丽发展的接班人和建设者。”据悉,长期以来,市关工委、团市委高度重视彝区青少年关爱工作,整合多方资源,在峨边先后援建了希望小学、希望幼儿园、彝区青少年活动室,开展了彝区青少年健康文明新生活行动、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行动,切实为彝区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贾首健 刘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