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护理学会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

www.scol.com.cn  (2017-12-22 09:5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曾晓黎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曾晓黎 记者 余建军) 12月15日,乐山市护理学会第七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护理学术年会在乐山市委党校隆重召开,来自乐山市各级医疗机构的市护理学会会员代表及论文作者267人参加会议。

四川省护理学会理事长温贤秀、乐山市卫计局副局长李丽平、市科协副主席曾波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主任章凯主持会议。

据悉,乐山市护理学会自1979年建会以来,已走过38个年头,历经6届理事会。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听取了马智群理事长的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何竹副理事长作的财务报告,审议了第七届《乐山市护理学会章程》、《乐山市护理学会组织管理办法(试行)》、《乐山市护理学会经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七理事会理事73人、监事会监事3人、常务理事27人及理事会主要领导。

乐山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原护理部主任马智群连任第七届理事长,武警四川省总队医院护理部主任张晓霞、乐山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兼护理部主任何竹连任副理事长,乐山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陈冰当选为副理事长,乐山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护士长袁萍当选为秘书长,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谢众当选为副秘书长。

会上,学会领导对卸任的第六届副理事长郗君梅、秘书长赵鸿鹰、副秘书长罗翔,以及常务理事但淑香、余菊芬、胡建玉、刘玲、龙桂兰等护理专家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对乐山护理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紧接着召开的2017年护理学术交流会上,四川省护理学会理事长温贤秀教授的“我国护理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讲解、市护理学会理事长马智群对乐山市“十三五”护理事业发展规划的解读、市护理质控分中心业务主任陈冰进行的市护理质控分中心2017年度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作要点,对乐山市护理工作的发展及各项工作推动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本次会议收到护理论文116篇,其中大会交流15篇,经过评委会专家对大会交流论文的评选,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9篇。

会上,还对2017年乐山市护理学会网站稿件进行了评选,乐山市人民医院荣获一等奖,乐山市中医医院、五通桥区人民医院荣获二等奖,峨眉山市人民医院、沙湾区人民医院、乐山市老年病专科医院、乐山市妇幼保健院、武警四川省总队医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会标志着乐山市护理学会的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新一届理事会表示,一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全市护理科技工作者,坚持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民健康推进进程中发挥护理生力军的作用,为中国梦的实现奋发工作,为乐山市护理事业及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