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夹江县:电影《再来一次》开机

www.scol.com.cn  (2017-12-05 09:42:5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曾文  

11月27日,由夹江县自编自导、全景在夹江境内拍摄的青春励志电影《再来一次》开机。300多名文化界人士、电影爱好者以及各行各业群众演员代表参加开机仪式。

国家一级演员、巴蜀笑星“火巴耳朵”扮演者巴登,国家一级演员、巴蜀笑星“铁公鸡”扮演者郭仕军到场助阵,并参加电影拍摄和演出工作,为夹江代言。

“这部电影的主题是改变、进步和梦想,希望能引起年轻人的共鸣。”编导刘靖茹告诉记者,这是自己大学毕业后第一部自编自导的片子,预计时长50分钟,将通过夹江“年画变脸”的故事、生活以及理想,体现励志主题,鼓励年轻人为理想而奋斗,同时宣传夹江悠久历史、丰富自然资源与厚重的文化底蕴。(记者 曾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