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城古镇创建4A级旅游景区改造接近尾声

www.scol.com.cn  (2017-12-04 09:18:3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游客中心主体建筑工程完成,硬质景观完成90%,社区服务中心内装完成95%,接待中心内装完成95%;石狮广场硬质景观完成;新街口道路铺设完成;创建区内风貌改造基本完成……11月29日,记者从犍为县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罗城古镇创建AAAA级旅游景区改造已接近尾声。

“近日已经通过了市检,我们正围绕省检倒排工期,做好创建区改造的尾端工作。”犍为县景区管理委员主任魏云说,罗城古镇创建AAAA级旅游景区,可以丰富犍为文化旅游内涵,提升服务水平,增强犍为文化旅游影响力,同时改善罗城古镇基础设施,优化集镇人居环境,带动群众创业增收。创建成功后,罗城古镇旅游区将成为犍为旅游环线上的重要节点,年可实现接待游客50余万人。(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