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砸坏车窗盗窃名酒和制氧机 外逃时被民警堵在家门口

www.scol.com.cn  (2017-11-21 10:07:2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洁  

13日晚上,家住乐山中心城区的廖女士,将自己的黑色大众汽车停放在凤凰路上的某银行外。次日凌晨,廖女士前去开车时发现,车子右后三角窗被砸烂,车内一件五粮液白酒(6瓶装,价值4800元)被盗。

廖女士赶紧报警,此案迅速被移交到市公安局“两抢两盗破案专班”。民警调取监控发现,13日晚上11时左右,有个中年男子鬼鬼祟祟地在廖女士的车外观察。趁周围没人,该男子迅速将车窗砸坏,抱走一箱物品。

民警经过大量视频追踪和实地走访,发现该案与当月另一起破窗盗窃车内财物案均系同一男子所为。经多方查证,民警初步确定家住市中区的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迅速对王某某展开调查,16日下午5时许,当民警来到王某某的住处时,遇到了正拿着行李准备出门外逃的王某某,于是立即将其抓获归案。

归案后,王某某交代了其11月3日、11月13日在城区实施的两起破窗盗窃案。在11月3日的这起案件中,其破窗盗窃了一轿车内的一台车载制氧机(价值2.5万元)。

目前,该案已移交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进一步调查处理。

该案的办案民警再次提醒市民,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爱车要停放于有人看管的停车场所,车内不要放现金与贵重物品。(记者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