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区禁毒宣传走进中小学生足球联赛运动场

www.scol.com.cn  (2017-11-14 16:5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努力构建活力健康无毒的校园环境,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认识毒品、防范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11月10日下午,乐山市五通桥区“2017年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暨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活动在区体育馆举行,全区12支球队师生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该区禁毒办负责人号召同学们踊跃参与运动,挺身拒绝毒品,认真学习禁毒知识,做健康、向上的好青年、好学生。现场参赛队员们也纷纷迎向禁毒宣传展板,了解禁毒知识,并纷纷表示,禁毒不仅要从自己做起,而且还要告诫身边的每个人,抵制毒品侵害,让每个人都有一个健康、幸福的人生。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通过禁毒宣传标语、设立禁毒知识展板观看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还以如何在学生中开展禁毒宣传同学们最能接受、最受欢迎的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李莉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