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获“优质生源奖”荣誉

www.scol.com.cn  (2017-11-14 10:5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日前,乐山艺术实验学校传出喜讯,在11月10日召开的乐山市2017年普通高中教育工作会上,校长王红兵女士为学校捧回乐山市2017年向普通高中输送优质生源奖牌。

据悉,大会对2017年普通高中教育质量评估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7年为普通高中教育作出贡献的县(市、区)、学校给予表扬。乐山艺术实验学校荣获“乐山市2017年向普通高中输送优质生源奖”,这是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学校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近年来,乐艺校已向高中输送大量优秀学子。

程玉霞是该校初中部2014级2班毕业生。当年中考以乐山市第三名765分的成绩考入乐山一中精英班,今年高考勇夺乐山市文科状元,现被中国人民大学录取!

张晓钰是2005年进入该校小学一年级就读,2005年——2011年就读于该校小学部;小学毕业参加“艺校杯”百科知识竞赛以二等奖学金考入该校初中部,2011年——2014年在该校初中部就读。经过在艺校9年的学习磨砺,中考以760分的高分考入乐山一中精英班。经过高中三年的不懈努力,2017年参加高考被清华美院录取。

小学六年影响一生,初中三年改变人生。乐山艺术实验学校一直秉持这样的理念,努力办学,不断专研,提升教学质量,向着“乐山拔尖、四川一流、全国知名”的办学目标坚实迈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