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这个“光棍节” 150余名单身职工集体相亲

www.scol.com.cn  (2017-11-13 08:39:0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10日,由乐山市总工会牵头,联合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在市体育中心共同举办了“喜庆十九大——乐山市单身职工相亲联谊会暨工会会员日现场体验活动”,为全市单身职工搭鹊桥、牵红线、觅良缘。来自乐山各行业的150余名单身男女参加了交友活动。

一对一交流

活动现场,男女职工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开展互动速配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有单身职工一展歌喉,或是弹起吉他展示才艺,引来一片掌声。随后,在八分钟交友、联谊交流等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青年们开始正式面对面,相识相知,寻找感觉,在真诚的对话和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今年37岁的袁先生在机关工作,平时由于工作繁忙,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光棍节前夕“脱光”,找到一位性格互补、比较顾家的女士为伴。

25岁的美女赵可心则是一名人民警察,在市公安局办公室工作。谈及对另一半的要求,可心说,“最好是同行,这样也能有更多共同话题。”

当日,经过4个多小时的活动,现场共有26对单身青年成功牵手,并有多对青年有交往意向,互留了电话。(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