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电峨眉山公司全力保障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供电

www.scol.com.cn  (2017-11-10 13:2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11月7日至11日,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在峨眉山市举行,为确保武术锦标赛正常供电,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峨眉山公司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武术锦标赛供电保障工作。

应急设备调试

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是目前世界武术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体育盛会,被誉为“武术界的奥运会”,将有来自57个国家、3800多名运动员参赛,赛事人数、赛事规模均是历届之最。为此,峨眉山公司高度重视武术锦标赛保供工作,积极与政府有关部门沟通对接,结合武术锦标赛相关赛事、活动安排,精心编制《武术锦标赛保供方案》;成立保电工作指挥部,下设事故抢修等5个保电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保供工作会,做好保供工作动员,部署、落实保供工作任务;组织开展电网巡查,特别是利用红外测温等手段对涉及中信国安峨眉山体育馆等相关保供场所供电任务的变电站、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强化线路通道清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障电网平稳运行;督促保供场所产权单位对保供场所配电设备进行自查、消缺,确保正常用电;认真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工作,安排应急发电车、发电机等应急供电设备进驻峨眉山体育馆等保供场所,并做好应急电源切换演练;武术锦标赛期间,安排抢修人员在比赛现场和相关活动场所值守,安排操作队运维人员在相关无人值守变电站值守,全力保障供电正常。

目前,武术锦标赛保供电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