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记者们的幸福发声

www.scol.com.cn  (2017-11-08 09:33:0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李昕锋 龚启文  

乐为人民鼓与呼

杨长喜(荣获“乐山市新闻战线2017年度特殊荣誉奖”):

我爱跑新闻,因为新闻锻炼了我。30多年前,我内心就萌发了一颗“乐为人民鼓与呼”的种子,现在,我依旧不忘初心。新闻是跑出来的,只有沉下身心,走进基层,吃透政策,熟悉生活,而且要多看、要多听,还要多问、多想,这样才能采写出有高度、有温度、有新意的新闻作品。

文字是有力量和温度的

魏玉婷(荣获“乐山市新闻战线2017年度先进个人奖”):

从事新闻工作4年,我一直坚信,文字是有力量和温度的,报道是能帮助并温暖他人的。一直以来,当记者就是我的理想和坚持。有人说,能把理想变成工作,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而我成为了这个幸福的人。我会继续通过手中的笔和相机,发现美好、记录时事、传播正能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当好时代和社会的“瞭望者”

贾林浩(荣获“乐山市新闻战线2017年度先进个人奖”):

新闻记者需要站在时代前沿,去触摸社会发展的脉搏,聆听社会前进的脚步,记录社会发展的轨迹,用镜头和笔讴歌真善美,鞭挞假丑恶。未来我会一如既往,把镜头对准老百姓,做好新闻采访报道,当好时代和社会的“瞭望者”,让老百姓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李昕锋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