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20幅作品喜庆党的十九大 纪念郭沫若诞辰125周年

www.scol.com.cn  (2017-11-08 09:26:3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曾文  

11月6日,乐山市喜庆党的十九大暨郭沫若诞辰125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在市文化馆拉开帷幕。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副市长郭捷出席活动。

郭捷在致辞中说,郭沫若先生是二十世纪中国文化光辉旗帜之一,在文学、历史、考古等诸多文化领域做出杰出贡献,在现代书法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旗帜鲜明地提出弘扬沫若文化,打造沫若文化品牌,不断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在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关心支持下,乐山在郭沫若研究、沫若文化传播、文化旅游开发及沫若文化打造等方面取得长足进展。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纪念郭沫若诞辰125周年,全市艺术家深入到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文物和自然景点采风、写生,创作出一批情系群众、贴近生活、讴歌祖国,既有地方特色,又具有时代气息的作品。希望通过此次美术书法摄影展,给全市人民带来艺术享受和理性启迪,为乐山文艺事业再添一抹亮色,推动文化强市建设。

据了解,此次参展作品包括中国画60件、书法60件、油画50件、摄影作品50件,共计220幅。画展将持续到12日。(记者 曾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