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机动车在朝霞路逆行要被“拍”罚款100元记3分

www.scol.com.cn  (2017-11-07 09:37:3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本报讯(记者罗晓玲摄影报道)开车经乐山中心城区朝霞路右转至绿心路,有的驾驶员为图方便“借用”对向车道,请注意,这样行驶是要被罚的。记者昨(6)日从乐山交警部门了解到,朝霞路(原三苏酒楼外)电子监控已启用,机动车驾驶员逆行将被罚款100元、记3分。

电子监控旁安有提示牌,提示车辆禁止逆行

朝霞路为双向两车道,道路较窄,当直行信号灯为红灯时,如前方有车停车等候时,准备右转的车辆只能跟随等候,有的驾驶员比较心急,越过单实线逆行超车右转,从绿心路左转至朝霞路的车辆可能因此被堵在路口无法正常通行。记者日前在朝霞路看到,原三苏酒楼外的道路上方安装了提示牌,提示车辆“监控抓拍,严禁逆行,违者罚100元记3分。”据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秩序股相关负责人介绍,逢交通高峰时段,因朝霞路准备右转的机动车逆行导致路口堵车的现象时有发生,目前抓拍机动车逆行的电子监控已启用,违者将依据交通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