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女子被钢筋插入头顶 目前仍未渡过危险期

www.scol.com.cn  (2017-11-06 15:5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昨(5)日,乐山一女子头顶插着一根约1.2米长钢筋趴在地上的视频在微信群流传。视频中显示,女子趴在地上,头上插着一根钢筋,钢筋一头插在泥土里,医护人员正在现场抢救。

事发现场,医护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救治(网友供图)

晚上7时左右,网上又出现了几张女子在医院救治的图片。图片中,女子头发已经被剃光,钢筋被专业人员锯断,但仍有一部分留在女子头里。

女子头顶的钢筋已被锯断(网友供图)

今(6)日上午9点,四川在线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事发地拉起了警戒线。经了解得知,该小区刚交房不久,入住的住户并不多,对于女子受伤的时间,大家并不是很清楚。

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记者经过打听,找到了当时正在小区工作的女保洁员。小区保洁员告诉记者,事发当日早上8点30分左右,打扫卫生时地上都没有人。大约9点过,突然听到有人呼喊说地上趴着一个人,才闻声赶了过去,随即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采访时,小区业主黄先生告诉记者:“120来赶到现场救人时,先将地上的泥土慢慢刨开,把插在泥土里的钢筋刨出后,才将女子抬到救护车的担架上,女子送上救护车后,因钢筋太长,救护车门都关不上,只能把门开着,医护人员用手扶着钢筋。”

女子正在医院进行抢救(网友供图)

随后,记者来到医院了解到,女子5日下午1点进手术室,晚上7点多才出来,直到现在还没渡过危险期。

女子丈夫许先生正在重症监护室外焦急的等待

在重症监护室外面,记者见到了受伤女子的丈夫许先生。他告诉记者,妻子今年36岁,在一家装修公司工作。

为了解更多详细情况,四川在线记者来到了乐山城区张公桥派出所,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目前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