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第十六届戏剧小品(小戏)比赛11月2日揭幕

www.scol.com.cn  (2017-10-30 09:4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2日至6日,四川省第十六届戏剧小品(小戏)比赛暨首届“嘉乐汇”戏剧周将在乐山市举行。届时,从全省近百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62个优秀作品将汇聚乐山。同时,以天街·戏剧嘉乐汇和原创大型舞台情景剧《海棠花开》首演为主要内容的首届“嘉乐汇”戏剧周也将亮相。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分为比赛单元和展演单元两大内容。比赛单元包括四川省第十六届戏剧小品(小戏)比赛、乐山首届原创小品(小戏)电视大赛。进入戏剧小品(小戏)比赛决赛的62个优秀作品将于11月2日至6日,在嘉州会堂展开激烈角逐。而乐山首届原创小品(小戏)电视大赛中的优秀作品也将在戏剧周前夕与观众们见面,并接受观众网络投票。

展演单元包括天街·戏剧嘉乐汇和原创大型舞台情景剧《海棠花开》首演。天街·戏剧嘉乐汇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嘉州长卷·天街举行,演出内容涉及话剧、川剧、小品等丰富多彩的戏剧表演形式。乐山原创大型舞台情景剧《海棠花开》将于11月2日至4日连续三晚在大佛剧院登场,该剧分为“天赐山水”“佛临三江”“翰墨千古”“天上街市”四个篇章,再现大美乐山的传奇历史。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市政府主办,省文化厅剧目工作室、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承办。(记者谭晓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