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峨眉秋色如童话 漫步彩林正当时

www.scol.com.cn  (2017-10-23 09:46:2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一路穿行,尽是秋色

红叶傲立枝头

雾中的红叶宛如水墨画

秋叶相伴的旅程

彩林与云雾环绕的山峰

每年的10月底至11月初,正是到峨眉山登高望远、赏彩林的最佳时机。一阵秋风吹来,打翻了峨眉山的调色盘。这里,仿佛上演了一幕秋天的“童话”。19日,记者来到峨眉山景区雷洞坪附近,走入彩林环绕的美丽秋色中。

峨眉山的彩林是漫山遍野的、气势磅礴的、参差错落的。山上的原始森林被色彩浸透,壮观的彩林美景蔓延整座峨眉山,远远望去,呈现出一幅艳丽绝美的秋画。

远处,是重叠的山峦,云雾中依稀可见点点黄色、红色;而近处的风景,更可以用“五彩”来形容,只要你把眼睛擦得够亮,绝对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据了解,峨眉山景区的红叶彩林观赏点主要集中在三个区域:

1、洗象池附近。这里的红叶彩林,有说不尽的“妖娆”,道不完的“妩媚”;

2、洗象池至雷洞坪沿途。绿林衬托着红叶,红叶满布青山,相得益彰,五彩斑斓;

3、金顶。这里最能体会穿云破雾的感觉,彩林被云雾渲染,周身环绕仙山神韵。(记者 李昕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