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www.scol.com.cn  (2017-10-19 10:4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当天上午,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组织院领导和职能科室中层在外科大楼底楼学术厅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同时,医院病房、门诊楼等位点的电视也都在播放十九大直播,方便医务人员及患者收看。

开幕会直播开始之前,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胡奎要求大家要认真观看、认真学习,做好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会议开始后,院领导以及职能科室中层们专心致志,认真观看、记录。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职工及患者十九大开幕会的收看收听工作,医院提前规划,精心组织,除集中收看点外,还在医院多处设置观看点,让职工及患者及时了解会议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