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69幅书画作品喜迎盛会

www.scol.com.cn  (2017-10-18 09:25:3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昨(17)日,“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书画展在乐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行,现场展出了协会会员精心创作的269幅书画作品。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风格迥异。书法作品既有浑然古朴的篆隶和工整隽秀的楷书,更有挥洒自如的行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则涉及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乐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协会共有会员298人,大多数为退休干部、老党员。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连日来,他们精心创作了269幅作品进行展出。这些作品紧紧围绕“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蕴含着老党员、老干部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正能量。(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