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私藏枪支弹药 两名在逃犯罪嫌疑人落网

www.scol.com.cn  (2017-10-16 09:36:5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2017国庆、中秋“双节”安保工作刚结束,乐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又展开新一轮备战!为进一步做好乐山社会治安防空工作,特巡警支队在原有的巡逻防控基础上,全面推行了勤务新模式,强力开展打击街面各类违法犯罪行动,有效清除社会治安隐患。在12日晚和13日的行动中成功抓获两名负案在逃犯罪嫌疑人。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警方供图)

12日晚上7点40分,特巡警支队便衣大队街面打击中队行动组,在乐山中心城区长江市场一带开展夜查捕现行动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遂依法对其进行盘查。盘查过程中,该男子神情紧张且不能出示有效身份证件,便衣组便将其带回支队做进一步核查。经查:该男子李某,现年32岁,五通桥区人,系涉嫌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案逮捕在逃人员。

13日上午10点半左右,特巡警支队一大队街面巡逻组,在乐山中心城区华联商场警务室处例行盘查过往车辆时,将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在逃嫌疑人李某万查获抓捕归案。

经查,在逃嫌疑男子李某万,现年41岁,五通桥区人,因今年6月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目前,以上两起案件都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