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学生突然晕倒 交警急送医院救治

www.scol.com.cn  (2017-10-16 09:35:5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谭晓勇  

日前,峨边彝族自治县一位小学生在学校里突然晕倒,幸运的是她得到了交警及时帮助。

近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访该县县街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法制宣传。当日上午10点20分,辅警格林在活动结束后准备走出校门时,看见一位女老师抱着一个昏迷不醒的小女孩急急忙忙跑过来。

格林见状,立即上前对女老师说:“女士体力弱,我来抱孩子吧。”于是格林接过孩子,跑到校门外拦住一辆过路车就往该县人民医院赶。途中,小女孩醒了过来。到达医院后,格林抱着小女孩大步冲向急救中心进行检查。

据悉,小女孩叫沙玛嘉怡,是该县县街小学二年级学生,她在早操时突然感到不舒服,然后就晕倒在操场上。经医生悉心诊治,小女孩目前已无大碍。(记者 谭晓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