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首批试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3:4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环境保护局获悉,9月28日在乐山市召开的四川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伴生放射性矿)试点工作会议的动员大会,乐山市作为首批试点率先承担着本次四川省的普查试点工作,会后随即开展工作直接到基层调查。

国庆节后首日下班后,省辐射环境管理中心站副站长陈立一行抵达乐山,不顾天色已晚舟车劳顿,立即组织乐山、绵阳、广元、宜宾等地市州辐射监测技术人员,集结在乐山市辐射环境监测站,对普查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省辐射中心站赵强主任从现场工作分配,人员后期保障,工作安全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并与各站交换了意见。确定了兵分五路,同时铺开各个区县普查工作,每路以乐山站技术人员带队,省站技术人员为技术核心,当地环保部门做好配合保障的战略,当晚便完成了各项准备,第二天一早就各路按计划出发为确保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伴生放射性矿)试点工作按期完成展现了良好开端。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首批试点工作选择在乐山市进行,既是对乐山市辐射安全管理监测工作的信任,也是对乐山市辐射环境监测部门的考验,乐山环保人精神百倍誓要攻坚克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此次大会战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