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飞车抢夺财物 两男子疯狂作案终被抓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09:51:0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国庆中秋长假之际,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但一些不法分子却趁机疯狂作案。乐山、成都和眉山等地接连发生30余起飞车抢夺案。10日下午,记者从乐山市公安局获悉,经过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系列飞车抢夺案成功告破。

据警方介绍,9月27日至10月9日,乐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牵头会同五通桥区、井研县、夹江县三地公安机关,密切配合,于10月9日在夹江县将再次伺机作案的犯罪嫌疑人丁某某和李某一举抓获,成功侦破了系列飞车抢夺案,当场收缴被抢项链、吊坠、玉坠等赃物,扣押作案使用的摩托车两辆。经查,犯罪嫌疑人丁某某和李某均有犯罪前科,两人对骑摩托车多次实施抢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某和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