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块小碎片“牵出”肇事逃逸司机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09:54:0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付宇 记者 罗晓玲  

货车肇事后趁夜色逃逸,留下一死一重伤的两个人。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只找到两小块红色塑料碎片。经过30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民警凭有限的线索找到了肇事逃逸司机。

6日凌晨1点40分左右,夹江县界牌镇蔡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人力三轮车被撞,造成一死一重伤,肇事后,车辆逃逸。

接到报警后,夹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经勘查,人力三轮车被撞变形,现场只找到两小块红色塑料碎片,线索极为有限。

大队迅速成立了“10·6”交通肇事逃逸专案组,大队长王东晓连夜组织召开案情分析会,对追逃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由于案发在凌晨,现场没有目击证人,仅凭两小块碎片找到肇事车,难度很大,侦破工作一度陷入僵局。通过技术侦查,民警发现,两小块红色塑料碎片系大型货车所遗留。根据这一线索,大队立即组织各中队民警走访辖区修理厂、汽车配件站、停车场等,对可疑车辆进行排查;同时,在路面执勤中严格检查红色货车,争取发现可疑车辆。

7日上午10时左右,办案民警走访至峨眉山市双福镇一维修站时,发现一辆号牌为“川L77✕✕2”的货车正在更换前保险杠。民警立即对刚拆下来的保险杠进行检查,发现缺失部位有明显的新鲜撞击痕迹,经比对,案发现场遗留物与该车前保险杠缺失部位的断口和形状高度吻合。随后,办案民警找到了该车驾驶人刘某某(男,峨眉山市人),在证据面前,刘某某对“10·6”交通肇事逃逸一案供认不讳。

据了解,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付宇 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