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15日乐山暂停科目三考试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09:53:2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记者昨(10)日从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汽车驾驶人考场改造、系统升级,10日至15日将暂停科目三考试。

据了解,国庆期间,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公安部《关于贯彻实施〈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等系列行业标准的通知》要求,依照《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等系列行业标准对汽车驾驶人考场进行改造、系统进行升级。因汽车驾驶人道路驾驶技能(科目三)考试系统在升级过程中尚存在诸多暂不能解决的问题,导致无法进行正常考试。鉴于此情况,10月10日至15日暂停科目三考试。目前,交警部门已将该情况上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并积极协调考试设备供货厂商,加班加点解决考试系统升级带来的问题。

据了解,在该时间段已成功预约科目三考试的考生,将在恢复考试后根据考生需要安排考试,届时,市交警支队将及时通知。广大考生可关注“乐山交警微信公众号”通知信息。(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