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节”期间高速公路轻微交通事故可快速处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09:34:3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增大,追尾、擦挂等交通事故也可能相应增加。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在辖区收费站、服务区设置多个交通事故快速处置点,对符合条件的轻微交通事故进行及时、快速处置,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及引发二次事故。

据悉,成乐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置点位于成都往乐山方向的眉山服务区、夹江服务区(报警电话:0833-2497122);成雅高速公路处置点位于名山收费站,成都往雅安方向蒲江服务区(报警电话:0835-3225110);乐雅高速公路处置点位于东岳收费站、苏稽收费站(报警电话:0833-2635110);乐宜高速公路处置点位于乐山收费站、犍为南收费站(报警电话:0833-2496122)。

据介绍,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的损失轻微,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路产损失;各方当事人对事故事实和成因无异议;车辆可以移动的轻微交通事故,当事人可拨打“12122”或各高速公路报警电话,拍照取证后,带上证件直接前往相应的快速处置点处理。交警部门将在符合法律规定的前提下,提前做好准备,对事故处理流程进行相应的简化,以免耽误群众出行。同时,民警也提醒广大驾驶人,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对于应当自行撤离现场而未撤离,造成交通堵塞的,驾驶人将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