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司法考试收官 乐山地区连续保持“零差错”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1:4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考生入场

9月17日,第16次全国司法考试落下帷幕。乐山地区在市司法局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部门协同作战的努力下,15年连续保持“零差错”,实现完美收官。从明年开始,国家司法考试制度将调整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

乐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袁邦友做监考总动员

省司法厅、市司法局有关领导巡考

今年乐山考区监督、参与、协同部门最多。省司法厅督考组,市纪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组亲临现场对各个环节严格监督。

无线监测

乐山市司法局、市中区司法局、嘉州监狱等单位参与巡考、监考、安全保卫等工作的干警认真履职,确保万无一失。徐家扁小学、公安局、城管局、经信委、保密局、嘉州供电局、张公桥派出所、交警支队等单位共同协作全力保障此次司法考试顺利进行。(林天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