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县第三届茉莉花文化艺术节25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0:1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古韵犍为,茉莉飘香。犍为县举办的第三届茉莉花文化艺术节暨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犍为分会场系列活动即将于9月25日开幕。

据了解,第三届茉莉花文化艺术节暨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犍为分会场系列活动以“古韵犍为、茉莉飘香”为主题。活动以犍为茉莉花为媒介,依靠专业的营销推广手段,配合特色鲜明的活动,把茉莉花打造成为犍为的一张“城市名片”,充分展示犍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地方文化的丰富厚重、文旅资源的独特魅力、生活环境的舒适宜人,全方位推广犍为良好的城市形象和人文形象,为打造“综合文旅区”“中等宜居城”丰富文化内涵,树立人文品牌,提升软实力,聚集吸引力。

此次活动在前两届基础上再提升,突出“五个新”特色。以新媒体营销形成轰动效应。整个活动除传统的报刊、电视、电台推广营销之外,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开展网络营销。以新产业助推打造城市名片。本次活动首创犍为茉莉音乐节,连续3天晚上开放式演出,以音乐代言茉莉,以茉莉代言犍为,打造茉莉花这张“城市名片”。以新热点传承发展传统文化。在犍为文庙举办《古韵犍为· 国学讲坛》和祭孔大典活动,邀请国内文化名人纪连海和陶妙如现场讲学,打造犍为文化品牌。以新思路突出展示茉莉文化。在前两届评选茉莉花仙子的基础上,放眼西南地区,广泛选拔、包装打造第三届茉莉花仙子。以新视角全面展示犍为魅力。活动力争从味觉上感受犍为美食文化;从视觉上观感犍为深厚的文旅资源和文化底蕴,从风貌上展现犍为人奋发进取的激情和精神。

据介绍,活动自9月开启,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将于9月25日至28日集中开展开幕式、 犍为文庙国学经典讲坛、茉莉花音乐节乐团表演、八地书画联展暨文化交流活动、犍为风土人情摄影展、“我唱我愉快·大家一起嗨”演唱会、第三届茉莉花仙子选拔决赛等13场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