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A股市场本周仅6只新股可申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09:16:5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严俊铭  

从今年6月以来,A股市场不断反弹,其中上证指数上周更是一度接近3400点,让不少乐山股民再度燃起了对于股市的希望。究竟当前股市是否真的迎来了机会呢?

记者日前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发现,就市场估值而言,当前上海证券市场1344家上市公司平均市盈率为18倍。深圳证券市场2037家上市公司平均市盈率为37.67倍,其中中小板股票平均市盈率为43.74倍,创业板市场股票平均市盈率为53.25倍。“市盈率是上市公司股价与每股利润的比例,是衡量上市公司股价估值的重要指标。”在乐山中心城区凤凰路一证券营业部从业多年的罗女士表示,就市场整体估值而言,当前市场虽然不算贵,但也不便宜,因此股民仍需保持一份谨慎,同时可积极申购新股。

记者了解到,与上周A股市场9只新股可申购相比,本周股民可以申购的新股仅有6只。具体而言,本周二,两市共有2只上海市场新股可申购,分别是辰欣药业和亚士创能。其中,辰欣药业申购代码为732367,预估发行价格为每股11.66元;亚士创能申购代码为732378,预估发行价格为12.94元。周三,乐山股民同样有2只新股可申购,分别是中小板新股铭普光磁和上海市场新股国芳集团。其中,铭普光磁申购代码为002902,预估发行价格为每股14.13元;国芳集团申购代码为780086,预估发行价格为每股3.16元。周四,可申购创业板新股九典制药,申购代码为300705,预估发行价格为每股10.37元。周五,可申购上海市场新股横店影视,申购代码为732103,预估发行价格为15.45元。(记者 严俊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