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轿车撞坏路边花台 司机酒驾? 有人顶包?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9:42:4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9月9日是全国拒绝酒驾日,但沙湾区嘉农镇却发生了一起疑似酒驾事件。一辆轿车冲上人行道,撞坏了花台。保险公司查勘员王先生怀疑司机涉嫌酒驾和找人顶包,告知对方若情况属实,公司将按照规定不予理赔。双方理论过程中,王先生被车窗玻璃划伤。

怀疑司机酒驾车主动了手

9日上午,记者在王先生的带领下,来到嘉农镇事故现场。

这是一个丁字路口,道路还算宽敞。被撞坏的花台正对着丁字路口,里面的植物倒了不少,地上散落着汽车保险杠的零部件。从现场情况来看,可能是轿车车速过快,来不及转弯,一头冲上人行道撞在花台上。

随后,记者来到沙湾区公安分局嘉农派出所,见到了王先生驾驶的查勘车。记者看到,查勘车的左侧车门已经轻微变形,部分破碎的车窗玻璃放在后备箱里。车头和车身上有一些血迹。王先生说,当事司机一拳击碎玻璃,造成两人都受了伤。

接着,王先生给记者讲起了事情的经过。

王先生是9日凌晨3点20分接到报案的。电话里,车主称喝多了,请朋友来帮忙开车,由于朋友不熟悉路况,轿车撞到了路边的花台上。根据以往的工作经验,王先生始终觉得车主的话有些不对劲。

当日凌晨4点,王先生到达现场,看到出事的轿车停在花台上,车头的保险杠严重损坏。车主身上有一股很浓的酒气,与“司机”等另外3人站在车旁。王先生怀疑车主在电话里撒谎,便分别询问车主和“司机”事发经过。“司机”称在嘉农镇公交车站接到车主,而车主却说在五通桥区遇到“司机”。两人说法不一,王先生坚信自己的判断,车主才是真正的司机,而且涉嫌酒驾和找人顶包。

于是,王先生进一步询问车主。车主请王先生想办法“通融”一下。王先生告诉车主,按照公司相关规定,酒驾和找人顶包不属于保险责任,公司将不予理赔。车主一听,不高兴了,理论过程中,王先生见情形不对,准备驾车离去。没想到,车主不让王先生走,不仅脚踹车门,还一拳打碎了车窗玻璃,造成他本人和王先生都被玻璃碎片划伤。

随后,车主和另外3人离开了现场。王先生则拨打了110报警。

车主道了歉警方正在调查

当天中午,记者在沙湾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见到了车主谢先生。

谢先生主动走到王先生跟前,当面道歉。谢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喝多了,是朋友开的车。随后,民警对谢先生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表明,谢先生的确喝了酒。

当天下午,王先生的同事告诉记者,谢先生已经书面向公司和工作人员书面道歉,并给予经济赔偿。

目前,谢先生是否酒驾和找人顶包一事,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