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首届创业大赛乐山选拔赛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09:34:4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24日下午,由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的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乐山赛区)选拔赛活动在市人社局举行。

此次选拔赛共有150个项目报名,经过初审专家评选,最终确定了16位选手。这些年轻创业者,在种植、畜牧、食品加工、科技服务等行业内正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创业大赛,市人社局请来了四川省创新创业活动中心副主任苏兵,以及乐山市创新创业名师指导团成员担任评委。富有经验的导师,现场为选手们的表现点评打分。”市就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看到,比赛中选手们使用PPT,向评委和到场观众介绍自己的创业项目。评委们不仅要考察选手创业项目运营情况、经济效益等,还将创业项目在精准扶贫上的带动情况作为考量标准。

经过激烈的比赛,选拔赛共评选出大学生、返乡下乡和创业创富三个组的3个项目参加省级决赛。(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