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土主镇纺织工业园区通上天然气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09:22:4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日前,记者从市中区获悉,经过1个多月加班加点施工,该区土主镇纺织工业园区正式通上天然气。

土主镇纺织工业园区内企业每年工业锅炉用煤量较大,影响生态环境。为打好环境污染防治“四大战役”,市中区将土主镇纺织工业园区煤改气工程列为重要环保工程之一。今年6月10日,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与园区内10家纺织企业签订了供气协议。6月25日,园区供气工程正式开工。园区纺织企业也积极行动起来,对原有锅炉设备进行升级改造。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土主镇纺织工业园区5公里管道建设和中心城区到土主镇的管道升级改造工程已完成施工,正式通上天然气。

据悉,此次进行煤改气的10家纺织企业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252吨、氮氧化合物排放量221吨,有效实现节能减排。目前,10家纺织企业正在抓紧时间调试锅炉,待验收合格后预计将于本月底投用。(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