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摩托车手夜晚聚会“炸街” 乐山交警火速拿下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6:0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闵涛)  7月5日晚9点左右,乐山交警直属一大队检查夜间交通秩序时,发现两名年轻人驾驶两辆无牌摩托车在城区高速行驶,有“飙车”嫌疑。民警判断这两名年轻人应该是正在赶往某地与其他人员聚集,当即跟随这两台摩托车,并对摩托车行驶线路进行布控。

现场挡获的摩托车(据执法记录仪)

这两台摩托车在城区牛咡桥与其他3辆摩托车汇合后,又一同往嘉州宾馆滨河路方向行驶。这些摩托车发现有民警拦截后,疯狂冲关逃窜。民警经过几番周折后最终现场挡获两名摩托车驾驶人。

经初步盘查,这两名年轻人都没有驾驶证,所驾驶车辆手续都不全。民警继续查缉逃逸的其它摩托车。大约1小时以后,民警在联运车站附近再次挡获两台无证摩托车。

经查,被挡获的4人中雷某、赵某某、何某某三人未满18周岁。雷某交代,他们加入了一个QQ群,群里都是喜好摩托车的年轻人。当晚有人在群里呼叫要在乐山聚会“炸街”,他就决定参加,不想刚刚开始就被民警查获了,赵某某也是在这个群里看到消息参加的。

由于这3人都是未成年人,在对他们的涉案车辆进行扣留后,民警立即通知了他们的监护人,并进行了深刻的教育,被挡获的另一名驾驶人陈某某(夹江人),因年满18周岁无证驾驶机动车,被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