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举行环绿心自行车健身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09:19:0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昨(2)日上午,由乐山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市体育中心承办的2017年乐山市环绿心自行车健身赛,在嘉州绿心公园热闹展开。128名乐山自行车爱好者被分成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和女子组,围绕7公里的绿心公园环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随着开赛号令的响起,跃跃欲试的选手们奋力一蹬,自行车迅速越过起点,冲向赛道。长长的车队如同一条车龙,在蜿蜒的绿心公园内穿行,形成一道流动的风景线。记者注意到,三个组别的选手骑行速度都很快,刚开始还有不少选手能保持在第一方阵,但随着路程增大、体力消耗变大,选手间逐渐拉开了差距;不过,大家还是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迎头追赶。最终,在水平最高的男子精英组中,来自四川高校联队的18岁车手杨智浩以9分20秒的成绩,夺得了分量最重的冠军。

赛后,不少骑行队员表示,平时都会骑车到绿心公园来,这里路况很好,沿途还有风景可看,既是骑行的好地方,也是亲近大自然的好地方。

市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绿心公园各种设施进一步完善,乐山相关部门还将组织形式更多样的活动,通过活动倡导绿色出行、全民健身的理念,也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不同形式、不同类别的健身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