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首个研究生志愿者支教点授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09:5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黄键 张易学)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犍为县大兴中心小学支教点授牌仪式在大兴中心小学举行。这是该县首个研究生志愿者支教点。

授牌仪式上,南航四川校友会负责人与大兴中心小学校长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犍为县大兴中心小学支教点揭牌。南航四川校友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大兴中心小学捐赠书籍和歼十、歼七模型手绘图及小型飞机模型等珍贵航模物资,向大兴中心小学50名优秀学生代表颁发奖状和奖学金。

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在大兴中心小学开展支教服务和扶贫服务。南航四川校友会负责人表示,要着力把大兴中心小学打造成为具有航空航天特色的小学,长期一对一帮扶品学兼优的学生。试飞英雄李中华作题为《我爱祖国的蓝天》的演讲,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据了解,研究生支教团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共同组织实施,采取定期轮换的“志愿+接力”方式,每年从部分重点高校中招募一定数量具备保送研究生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中西部贫困地区中小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志愿服务和扶贫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