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大佛画院大佛坝创作基地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09:41:2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实习生 王越  

日前,乐山大佛画院大佛坝创作基地正式成立。

现场书画创作

大佛坝又称为凤洲岛,地势平坦,四面环水,环境幽雅。从乌尤山望去,田园与竹林农舍交相辉映,一派恬淡清丽的田园风光,是书画家们进行创作的理想之地。

“大佛坝创作基地的成立,既有利于我们开展书画创作,也有利于我们传播书画艺术,因为这里不但连接着乐山的城市和乡村,也吸引了众多游客。”乐山大佛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三江都市报记者。

据了解,大佛坝创作基地是乐山大佛画院继蜀南茉莉香都创作基地、校场坝创作基地之后,新成立的第三个创作基地,该基地也将继续发扬乐山大佛画院“传承、弘扬书画艺术”的理念,不断开拓创新,用书画服务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