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晚8点“乐山春晚”与您相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9:50:0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今(20日)晚8点整,2017年乐山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将在乐山大佛剧院上演,届时还将通过电视和网络同步直播。

本届乐山百姓春晚节目含歌舞、语言、曲艺三大类,分为美丽家园、感恩有你、欢喜过年三大环节。包括了舞蹈《鼓舞盛世》、歌曲《彩凤迎春》、小品《手机综合症》、歌曲《春满小凉山》、歌舞《强军战歌》、歌曲联唱《经典唱颂》、小品《对不起》、歌曲《感恩》、川剧戏歌《我是中国人》、小品《拯救二狗》、魔术《魔幻空间》、武术《武林新梦》、创意节目《闻鸡起舞》、舞蹈《烟雨峨眉》、歌曲《乐山欢迎你》、创意节目《欢天喜地大拜年》等共计18个精彩节目。这些节目除了少部分由专业文艺演员演绎外,大部分都是乐山业余的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群众演员达到了400多人,不少节目还曾经登上过地方卫视或者是中央电视台的舞台,可谓名副其实的百姓春晚。

执行导演白晓金表示,本届乐山百姓春晚主要体现八个字:“欢乐、好玩、感动、振奋”,此外还充分寻求了场上与场下、场内与场外、室内与室外的互动,希望通过这种表现形式,给我们乐山老百姓带来一台欢乐、好玩、感动、振奋、别具一格而又异彩纷呈的乐山春节联欢晚会,让大家过一个喜庆欢乐的春节。

据悉,本次春晚是由乐山市委宣传部、乐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乐山广播电视台承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