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逛吃团在成都耍High啦!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1:2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上周六(7日)上午,由20名乐山网友组成的逛吃团,在乐山踏上了开往成都的高铁,包吃、包住、包高铁票的成都逛吃之旅启程啦!

一路上大家都兴奋不已,为接下来为期两天的成都之行在规划着行程。列车飞驰,不到一个小时,便到达成都。

春熙路热闹繁华,商店鳞次栉比,让人目不暇接。春熙路合影留念后,逛吃团要开始享用地道的“成都火锅”了!

刚到大龙燚火锅店门口,铺面而来便是火锅诱人的香味。工作人员早已帮我们订好位置,菜已上桌,只等我们开动啦!毛肚、牛肉、香肠、肉丸……食材在红彤彤的汤锅里翻滚着,跳跃着,看着就让人口水直流!正值新年,在寒冷的冬日里,大伙儿围坐在一起涮火锅,有说有笑,热热闹闹,洋溢着温馨、团圆的气息!

酒足饭饱后,逛吃团来到老成都客栈午憩一会儿。一推开门,房间精致的布置,镂空雕花的木床,古色古香的房间让大家惊喜不已。

接下来的时间大家自由活动!几位途中结识的女孩更是期待已久,闺蜜团相约逛春熙路,开始shopping!参加2016锦江购物节,体验成都“国际购物天堂”核心区的独特魅力!

此次成都逛吃之旅圆满结束!接下来还会推出一大波福利活动向你砸来!敬请关注《川报观察》APP和四川在线乐山频道(网页、微信、微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