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第21届房交会今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0:13:3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倪珉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坚持绿色打底,山河为骨,文化为魂,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美丽乐山”发展理念,将乐山打造成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提升城市吸引力和知名度,促进商品房销售与开发,推动乐山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今日乐山市第21届保障性安居工程暨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正式开幕。

本届房交会,都有哪些亮点?又有哪些优惠?记者带你一睹为快!

房交会展位示意图(资料图片

美丽乐山生态宜居

本届房交会由乐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乐山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承办,乐山日报社、乐山广播电视台、乐山新闻网等主流媒体支持。展会继续秉承“美丽乐山,生态宜居”的主题,于11月8日-14日在乐山广场举行。

乐山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举办本届房交会旨在展示城市形象,刺激房产消费,推动产业发展。”据悉,此次房交会将全面展示城市建设的巨大成就和乐山宜居、宜游、宜业、宜康养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影响力,促进乐山市文化、商务、旅游、地产等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将刺激房产消费,提振市场消费信心,活跃房地产市场交易。在推动产业发展方面,提升品牌房地产企业、优质楼盘知名度,提升住房消费品质,聚集人气,推动乐山房地产产业结构调整和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八大展区精彩纷呈

据记者了解,本届房交会整合包括各大楼盘、家居家电、二手房、建材装饰、汽车、美食等行业,汇聚众多商家,带给市民一场精彩的“盛宴”。

在7天的房交会期间,除了有常规的一、二手房以及家居建材展销,还将举办海棠音乐节、嘉州大舞台、房产知识讲座、汽车嘉年华、国际美食节等诸多精彩活动。

此次房交会,共分为八大展区,包括:1、城市综合展区。展示城市规划、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成就,并举办棚改安置房交钥匙活动;2、房地产展区。房地产开发楼盘展销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形象展示;3、二手房展区。房地产经纪机构等房地产相关产业服务展示;4、建材、装饰、家居家电展区。对于即将装修新家的市民来说,这里是必逛之地;5、房地产服务展区。聘请法学专家和房地产业内专家,宣讲国家新政,普及购房知识,解答群众购房疑问,解读如何依法维权等;6、组委会服务区。住保局、住房公积金中心、税务、不动产登记中心等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会务服务;7、汽车展示区。各大汽车4S店企业进行汽车展销;8、国际美食展区。韩国、泰国等国家的特色美食展销。

多重红包福利诱人

当然,本届房交会的相关优惠措施也是可圈可点。凡在主城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车库、车位(总价值在100万元以内),并在购房补贴期内(2016年5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完成商品房网签备案的,在取得房屋权属证后,由财政部门按照个人缴纳契税的60%给予补助。凡户籍在乐山市行政区域内的农村居民购买主城区新建商品住房、车库、车位,并在购房补贴期内(2016年5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完成商品房网签备案的,在取得房屋权属证后,按照所购房屋登记建筑面积给予每平方米200元补助,每套补助最高不超过2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围绕展会主题,本届房交会上将发布由组委会统一印制的购房“金卡”,进行全城售卖,每张“金卡”50元。凡凭“金卡”到房交会现场的市民,均可以到房交会组委会工作区现场领取价值199元的九阳料理机一台。此外,凭“金卡”到房交会现场买房签订购房合同的市民,除享受参展房企自身优惠外,还额外享受住宅2000元/套、商铺3000元/套现金补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