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文会友 诗歌庆生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09:18:3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近日,旅居乐山的达州籍著名作家何世进和来自乐山市市中区、井研县等地的作家、诗人欢聚一堂,为何世进庆祝77岁生日。

当天上午,大家早早地来到了乐山城区鱼咡湾公园某茶园,一边品茶,一边探讨着小说、诗歌创作。现场一位诗人还专门为何世进赋诗一首,祝愿他生日快乐、身体安康。

“这是我最喜欢的庆生方式,以前在达州的时候也搞过类似的庆生方式,既让大家共享快乐,也给大家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何世进告诉记者。

一生钟爱文学创作的何世进数十年来笔耕不辍,先后写下了600多万字,作品横跨长篇小说、传记文学、报告文学,以及文学评论等体裁,发表600多篇文学作品,出版近20部个人专著,可谓著作等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